close

星期天從嘉義工作回來又餓又累

很想吃鄭記客家粄條的美味炒飯

所以一個人跑去吃了

鄭紀客家粄條雖然主打賣板條

但是還有賣麵食炒飯跟熱炒

看了坐在我對面的兩個弟弟吃客家炒粄條

我決定再找一天去吃

所以昨天等阿甘下班回來就決定去吃這家炒粄條






QQ的炒粄條一定要加上店家的辣椒

辣的好吃又過癮







阿甘點的乾板條





炒地瓜葉






好喝的蛤仔湯一大碗才四十元

兩人喝還有點多

好飽喔






今天傍晚跑去雅鈴家的店包了一些飯菜回家

在廚房整理把飯菜倒入盤中的時候

臭蹦蹦突然跳上桌子~

我打了她的小屁屁

她哀哀叫的跳到椅子上

一直看著食物

伸長脖子偷看

叫他下去椅子也不裡我






睜大眼睛的臭臉樣







剛剛去廚房拿水果一打開燈發現洗衣籃怎麼有東西

明明衣服都拿去洗了

仔細一看是蹦蹦

要抓他出來他不肯

還打我

壞蹦蹦脾氣很倔

不給人抱超過五秒

不給梳毛

不給剪指甲

看來等慢慢教育他

改掉他的壞脾氣






前幾天晚上半夜起來去廚房倒水發現她睡在牆角

真搞不懂他

他不喜歡跟我們進房間睡覺

寧願一隻貓在樓下或三樓睡覺

還是小黑皮乖每天時間到了會乖乖跟我們進去房間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