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些台南友人來我家參觀

我們舉辦了一人一菜趴

謝謝阿貞姐帶來的一品滷味

一品滷味總店在高雄新崛江

前兩個月才在台南東區開店

因為買來的份量比較多

所以分成三盤
















喬伊思帶來我家附近的進福炒鱔魚炒花枝

這家生意超好

我老公也很愛吃

大火快炒的鱔魚跟花枝

香氣十足








小琪跟Lala帶來的鹽酥雞








助教帶來了永康洪家牛肉麵的破豆干

連我老公也讚不絕口

改天來去他們店面吃







Lorraine帶來的辣炒年糕跟海鮮煎餅

都是我的菜

我好愛







小可帶來的小虎烤鴨的鹹酥鴨

炸的很酥





karin帶來的阿菊食堂

黑白切

每一樣都好好吃







我自己則準備鳳梨苦瓜雞湯

跟冰鎮過的哈洛氏紅茶











助教帶來的水果

很甜很好吃

感謝辛苦的助教

還請假兩小時回家切水果呢









台灣茶奶茶的芒果蛋糕

感謝貝拉提供

怎麼那麼好吃呀

好愛喔

還有卡哇玉提供兩條蛋糕捲

芋頭跟巧克力的

可是我太忙拉竟然沒拍到








謝謝台南的朋友熱情提供

因為有你們我的台南生活更精彩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