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阿甘有天帶我去吃民族鍋燒意麵

從那天起我就愛上鍋燒意麵了

鍋燒意麵我吃過好幾家了~之前還沒有接觸百年鍋燒意麵這家店的時候

我最愛阿美鍋燒意麵跟民族鍋燒意麵

兩家湯頭都好好喝

話說某天莫妮經過東安路發現寶雅對面開了一間百年鍋燒意麵

決定找時間去吃

上上星期某天中午不知道要吃甚麼

就騎車過去了

一吃之後發現跟民族味道滿像的

馬上愛上她

所以這兩個星期以來我吃了好幾天





鍋燒意麵裡面除了一支炸蝦還有兩塊滷過的豬肉

還滿好吃的

湯鮮味美

中午賣到三點會休息兩小時

五點開始賣晚餐喔






半湯匙的七味粉加上辣椒粉是一定要的





上星期想說每次來都吃意麵

所以決定改吃米粉

但我昨天去吃又點了鍋燒意麵

我真是中毒太深阿

呵呵






附上我家可愛蹦蹦的照片

台南朋友歡迎來我家找蹦蹦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