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在中屯風車下拍的,我的穿著很有度假風ㄅ,因為我身上其實是洋裝款的泳衣,去澎湖遊玩有個重點,除了防曬乳一定要帶之外,就是夾腳拖囉!


 



每張的陽光都很亮,保證讓你睜不開眼睛,所以我幾乎很少把墨鏡拿下來,左邊那張照片後面的白色車子是我們在澎湖前三天的代步工具,出門就靠小白了


我想大聲不要臉的說:本人怎麼拍都上相真是亮眼,我家老公就是宅到底....哎呀....


 



這一張老公的表情超好笑的,真是醜爆了,因為老公眼睛被陽光曬到張不開眼!(西嶼古堡上面拍的照片)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清澈的海水,是否也讓你想去度假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