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上出門上班時把Nine West的涼鞋拿出來穿上


覺得自己的腳好醜阿


上班時同事ERIN誇讚我的鞋子很好看


我心情才好一些


下午決定下班後去做足部護理保養


本來想去微風附近的17號花園的


但是預約額滿了


所以改去捷運中山站附近的莉朵莎美甲


整個保養過程大約兩個小時


美甲師很細心的幫我把死皮去掉


腳板上的小脫皮也處理的乾乾淨淨


去完角質又把腳底的硬皮磨掉


最後擦上OPI最新的顏色


一雙腳煥然一新耶


好開心阿


 




 



 


莫妮後來看看自己的手覺得也很乾燥


所以決定一起做護理


一樣先修指甲再拋光


然後去死皮擦上保養品泡水


再來擦上果香乳液按摩


好舒服阿


都快睡著囉


 


 



 


 


最後一樣也是擦上OPI的指甲油


是不是很適合我的膚色阿


這天晚上花了兩小時做保養


也花了兩天的薪水


真是奢侈阿~


千萬不能讓甘先生知道


不然回台南不上班他就不給我零用錢啦



 



 



 


離開前店長還送我ㄧ瓶指緣油


擦起來非常滋潤


也有香香的杏仁味道


服務真的不錯


推薦給大家


http://www.wretch.cc/blog/isisnail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3號


(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星巴克轉彎第二條巷內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