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我知道我很任性


愛亂發脾氣又愛花錢血拼


每天都不想上班只想出國去玩樂


每個星期還要強迫你帶我去吃大餐


因為我知道


只有你可以給我這樣的幸福


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你


因為有你


我的生活更多彩多姿


因為有你


我的物質生活更加不虞匱乏


因為有你


我成了朋友眼中的幸福貴婦


因為有你


我對未來充滿信心


所以~


老公!我今天晚上熬夜辛苦的報稅是不是要給我ㄧ點報酬阿


我要桃紅色的機車包啦


趁現在歐元粉便宜快點託人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