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第二天晚上跟我的好朋友去吃了鋤燒壽喜燒

前菜番茄山藥非常清爽

酸酸甜甜的口感我很喜歡







可以無限續壺的紫蘇梅汁





這家採單點吃到飽

一人三九九加上一成服務費

用餐限制一個半小時






牛肉是安格斯牛肉

所以很超值喔

我們吃了四大盤牛肉









第三天晚上我去新光三越南西店吃花月嵐拉麵

這家是新開的分店

點餐後服務生會問要不要大蒜

我說ok服務上馬上端上來







每次去花月嵐我必點的超激辛大蒜拉麵

很道地的日本口味

所以湯偏鹹

跟在日本吃的一樣

好過癮喔

覺得湯太鹹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加清湯

麵條也很Q

雖然高雄也有分店但是我懶得跑去吃

希望花月嵐趕快來台南開分店







要回台南的前一天

我中午跟華南同事約吃飯

同事們選了花娘小館

花娘小館主要也是賣一些川菜為主

這道炒豆干滿好吃的







薑絲炒大腸

夠酸很入味

好吃







水煮牛肉很辣

非常下飯

但是沒有kiki好吃

也算不錯







蒼蠅頭一樣也是很下飯

在場的小鳥胃女生們都把一碗白飯吃光光啦






謝謝華南同事們中午特地抽空跟我一起吃飯

下次回台北再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