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老公你別忘了你說七夕情人節要補給我鑽石項鍊喔!婚戒我已經妥協了買小顆的,我不管項鍊就是要蒂芬妮的或是herts on fire的喔!


公: 哪有!你亂講!


我: 吼!上次去義大利你要買給我,我想說買那麼多名牌包已經讓你失血,所以想說等七夕再買,你想賴帳~    (斜眼瞪老公,眼睛出現殺氣中....)


公: 蒂芬妮,帝你的大頭鬼啦


我: 我不管,如果情人節沒有,那九月你就得給更大的(哈誰不知道科技業幾乎都九月領股票的),你不知道一個女人一生中至少要有一個蒂芬妮嗎?那是幸福甜蜜的象徵耶(繼續胡言亂語說服老公)


公 : 不知道(裝傻中),再說啦


我 :不管啦!反正到時候你自己看著辦喔!


公: 無言以對(繼續看書研究股票賺錢給老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