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小可臨時問我要不要出來喝下午茶

選的地點剛好在我家附近的悅至咖啡

當然好呀~

這家我留意很久了

終於有機會踏進去囉








門口擺了桌椅

還綠化的滿漂亮的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吧台







老闆娘的兒子在西班牙學音樂所以有賣西班牙料理必備的番紅花








下午兩點才開店的老闆娘

剛才把這薄荷葉摘下







我點了咖啡跟優格的組合

優格跟果醬都是老闆娘自己做的喔

好好吃

優格不會太酸

酸度跟甜度都剛剛好







友人點的是杏桃口味

也說好吃







復古吊燈







牆上的擺飾很美








桌上的面紙盒圖案是老闆娘自己貼上的








這做法好像是蝶古巴特的做法







焦糖瑪奇朵

老板娘先幫我把一些焦糖攪伴進去了

悅至咖啡用的是義大利Pellini豆子

這牌子是義大利三大品牌之一








朋友點的拿鐵咖非









這杯黑咖啡是懂喝黑咖啡的人必點的

太好喝囉

不酸不澀香氣十足









友人點了麵包沙拉

麵包上灑上了橄欖油

之前友人來吃過一直推薦說很好吃

橄欖油還滿香的







就是這瓶油







好喝的冰拿鐵

雖說是冰拿鐵

老闆娘沒有換成次等的咖啡豆

仍用好的咖啡豆來做冰咖啡喔





這次去跟老闆娘聊了許多她開店的想法


老闆娘人好nice講話輕聲細語

曾經待過餐飲業的朋友也給老闆娘許多建議

我們約好了下個星期要去吃中餐

好期待喔


店家資訊如下


地址:台南市小東路163號

營業時間:14:00-21:00

公休日:周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