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bella推薦的下午茶

這星期約一約去嘗鮮

裡面的裝潢大部分以白色為主

窗簾是我喜歡的粉紅色耶



















這電話是骨董但是真的可以打出去喔~







memu很簡單

就是賣茶跟點心

標準的英式下午茶

因為老闆跟女友都喜歡喝紅茶所以這裡的紅茶

可是都有一定的品質跟水準喔

茶類單點價位約150~160元


下午茶部分


單人250 雙人450


這裡沒有咖啡喔







我的WEDGWOOD大吉嶺紅茶

顏色比較一般紅茶淡

喝起來口感滿順口的





好吃的手工點心







冰奶茶看起來色澤好漂亮喔







我們四人點了三人份的餐點

全部的點心都是老闆自己手工做的喔

中間那層的司康抹醬

老闆非常大方提供奶酪跟草莓醬

老闆太大器了

給的分量太多根本之不完

我們有跟他建議可以少一點







最上層的雞蛋布丁

好香濃喔






三明治好好吃喔

裡面還有我愛的酸黃瓜耶







店貓一隻在睡覺

另外一隻活蹦亂跳

一下來跟我們玩

一下子自己又玩得很嗨

超級卡娃宜

肚子餓可是老闆在忙

吉尼既然跳上桌子開始吃草

哈哈~第一看到吃草的貓耶







吃飽了開始睡覺囉










睡姿百變






天色漸漸暗下來

老闆打開了桌燈

淡淡的粉紅色

好浪漫








很可愛的名片

營業時間中午十二點到下午六點






這次有跟老闆聊到他的創業想法

我很佩服他的勇氣

趁年輕完成自己的夢想

目前我也在學習一技之長

希望我將來也可以有一番成績

朋友們趁年輕

一起去完成你的夢想八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