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市多開幕了兩個多禮拜

由於人潮過多所以我們一直到上星期六才去逛逛

買了一瓶義大利的Moscato粉紅氣泡酒準備帶回娘家烤肉時跟親友們享用

本來想買ASTI系列的

結果台南的好市多竟然沒有賣

還好現場有其他牌子提供試喝

粉紅色的色澤很吸引我

甜甜的口感

我好愛呀~

" DOLCE "是甜味的意思

一整罐的照片放不上來><因為雅虎會自動把他刪除掉

哭~

再次強調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呀








今天去新光三越拿了一個月前訂購的茶月餅

是哈洛氏的

倫敦風情月餅禮盒

我們全家都是哈洛氏茶迷

雖然小小一盒月餅貴得嚇人

但是看在我阿爸愛喝他家的茶

我試吃幾種口味後

就給他刷下去了







裡面有六顆月餅

都是哈洛式的茶製作滴

我最喜歡玫瑰茶口味的

不會過甜

搭配哈洛氏茶剛剛好

好像趕快回娘家阿

好期待本周六的家族烤肉阿

那麼多親友聚在一起烤肉可是每年中秋一定要的活動







拿完月餅

我走到甜甜圈櫃子前

看了看發現有新口味

奇異果坡堤

不會太甜帶點酸的口感

還滿好吃的








最後放上我家小皮的可愛睡姿

她最近愛上了小芳姐姐送我的桃紅墊子

懷疑他是否跟他主人我一樣都是粉紅控呀

本來要放在門口

現在暫時讓她當睡床還是貓抓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