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的第二天跟小芳姐Grace姊姊&  Illy一起喝下午茶

網路上找了很久決定去小巨蛋附近的Hana cafe

下午茶套餐每人需消費滿兩百五十元







因為看到桌上有芒果鬆餅的圖樣

超吸引人的

所以我決定點芒果鬆餅






熱騰騰的鬆餅終於上桌囉

趕緊吃一口

好像在吃熱的芒果冰

好好吃耶

芒果很香甜







grace姐跟illy都點了這個午茶組合







整間都是鄉村風的布置

因為人很多不好意思拍只能拍位置旁的櫃子


















小芳姐點的午茶套餐

是鹹派的組合

我吃了一口

好好吃耶

鹹派裡面是馬鈴薯泥






沒想到大家都帶禮物來送我

真是不好意思

Illy送的是她代言的唇蜜

裡面除了唇蜜還有面膜喔







還有最重要的是裡面友送一個illy設計的護照夾

限量的喔

除了買唇蜜的粉絲拿的到

還有跟illy一起去關島玩的粉絲也都有一個






護照夾打開來也是桃紅色的

裡面除了可放證件還有零錢

真是貼心的設計呀







小芳姐知道我也愛桃紅色

所以也送我一塊桃紅色的腳踏墊

真的好開心呀







Grace姊姊這次從加拿大回來

也帶了紫玫瑰餐墊還有杯墊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讓他破費了







結束了下午茶時光

接著我趕去士林捷運站的古拉爵跟以前同事聊天








後來karen打給我說要去唱歌

所以大約七點多我就離開士林

往錢櫃中華店去囉

心情不好的karen由於昨天跟我說想喝酒

所以今天馬上帶了水果啤酒陪他喝







乾杯(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希望你趕快找到對的人







由於在古拉爵我沒有用餐

所以點了我喜歡的牛肉麵來吃







加上酸菜跟辣椒攪拌一下

這就是我愛的錢櫃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