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能夠體驗Nail's room美甲沙龍的手部保養

莫妮是會定期跑去美甲沙龍做手足護理的人

平常自己也很勤勞保養手足

光是護手霜我就有十幾瓶

每天洗完澡我也會幫我的身體跟足部擦上香香的保濕乳液

自從搬來台南後

莫妮還在尋尋覓覓看那一家的服務比較好又剛好符合我的預算的店家

剛好接到Nail's room邀約就答應了














店內的擺設簡單乾淨












桌上的光療機好可愛喔

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這次體驗的是手部的基礎保養

一開始店長幫我塗上軟化角質產品

然後在泡水加速軟化

等一下修剪死皮的時候會更好處理








然後稍微磨一下








再來把周圍的死皮去掉

然後用機器磨得更徹底








店長幫我塗上透明指甲油








最後店長幫我塗上香香的護手霜

就完成了喔


感謝店長的用心

每一次步驟都好細心

好喜歡我的指甲看起來光亮又有型










Nail's room 美甲沙龍

地址:台南市 西門路二段 231號


預約專線:0989935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