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的沉澱

我跟老公已經比較好了

只是每次看到庫魯咪的照片

我還是會掉眼淚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這幾天黑皮特別乖巧聽話

而且愛撒嬌

或許他有感覺到我們的傷心

希望我的寶貝在天堂也很快樂


~~~~~~~~~~~~~~~~~~~~~~~~~~~~~~~~~~~~~~~~~~~~~~~~~~~~~~~~~~


好友們來台南的第二天早上我跟老公帶他們去吃萬伯鹹粥

因為上次阿堂鹹粥等太久了

老公又剛好在網路上搜尋到有人推薦這家萬伯鹹粥

無名的人氣格子~肉魯也有推薦這家

萬伯鹹粥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所以不用擔心要等很久







土魠鹹粥

一上桌先喝鹹粥的湯

果然湯鮮味美

可是台南的粥都是用飯下去煮的

所以煮的不夠久的話

一點都不夠軟

我喜歡吃米粒煮的糊糊的粥










這是綜合口味的

魚肉有虱目魚還有土魠魚加上蚵仔








特別點了一碗蝦仁飯讓朋友們吃吃看









蚵仔粥

整碗的蚵仔很多

karen吃的恨開心

一直說退休後要搬來台南住







除了鹹粥

萬伯的魚皮湯也是人氣喔

這家萬伯鹹粥比較少觀光客來吃

幾乎都是在地人比較多

除了阿堂鹹粥

如果覺得人太多

大家可以考慮萬伯

萬伯湯頭其實跟阿堂很接近

只是如果想吃比較軟的粥

就要請老闆幫你煮久一點喔




店家資訊


萬伯鹹粥


台南市長榮路四段221號 (長榮路 開元路口) 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