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搭高鐵到台北已經中午十二點多

下午準備跟GRACE還有我的麻吉姊妹們約在微風廣場二樓的agnes.b要去享用下午茶

趁還有一點時間

莫妮經過市民大道的誠屋拉麵

突然很想吃

馬上跑進去毫不猶豫的坐下點餐

(呵呵~我是行動派的愛吃鬼)


誠屋的拉麵口味選擇還算多

莫妮選擇辣味的麻辣碎肉拉麵








在等待拉麵上桌的時間看了一下前面貼的公告

其實跟莫妮在日本吃拉麵的經驗比

誠屋拉麵還不算太鹹








跟日本一樣桌上都會放冰開水

無線量供應

好像在日本吃拉麵








熱呼呼的拉麵一下子就端上桌了

速度好快喔

真是開心







麵條口感雖然沒有很Q

還算可以

但湯頭濃郁好喝

所以我才來吃第二次

 

而且不愛吃蛋黃的我

 

這次把半顆蛋全部吃完

 

因為好好吃喔

 

上次來竟然沒發現他家的溫泉蛋那麼好吃








旁邊的小姐點了套餐

有附上一碗日式叉燒飯

看起來好好吃喔

感謝旁邊的小姐願意讓我拍照







一碗拉麵一百九

跟台南食物價格比真的貴很多

但是這美味是台南還吃不到的

 

台南勝出的還是以小吃為主

希望花月嵐可以到台南開店

昨天回台南前本來想吃花月嵐

結果台北車站那家分店

一堆人在等我就放棄了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號1樓

Tel: (02) 2752-9393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