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傍晚莫妮出門晃到了台南後火車站的大遠百

看了某些專櫃還有夏天的衣服

大部分都是三折或單一特價

因為要準備去上班了

所以剛好有藉口可以敗家

這件水藍色POONE上衣

穿起來很顯腰身

而且非常的亮麗顯眼

其實還有粉紅色的也很想要下手

可是粉紅色衣服真的太多就忍住了









昨天去高雄吃美食順便逛逛有名的漢神巨蛋

請老公幫我拍了全身照

我的腿變細了ㄟ

嘿嘿!這兩個星期瘦身有點成果了

可是昨天的爆肚之旅可能又補回來了









有沒有留意到我脖子上的長項鍊阿

也是新貨

打完折扣才四百元

好便宜阿








這件黑色的蕾絲洋裝

莫妮卡在一個半月前買了粉紅色

眼尖的朋友應該看得出來

我也穿過兩三次囉

因為太愛了

再次逛到H2O櫃子剛好黑色有我的尺寸

就下手了

搭配我的新項鍊也好美阿







還是把粉紅色的PO上來讓大家欣賞一下







我想愛敗家的個性不會因為來南部就收斂

我還是會繼續一直買下去的

女人ㄇ

衣服總少一件

鞋子也少一雙

包包也少一個

不是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