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回娘家去

用爹的電腦上網時發現阿爹剛好生日

所以跟爹娘說晚上不用煮飯

出去用餐八~

我問爹想吃甚麼

他說問老媽

老媽說想吃日本燒肉

提到萬年路上有一家同事推薦的很棒烤肉店

結果我們來回開了兩次沒發現

其他店生意看起來又不好

所以轉戰到大同路

剛好經過野宴問了有位置所以我們就進去用餐了

點了菜之後

會送上一壺烏梅汁

不過可樂汽水

還有熱茶當然都是無限量供應

烏梅汁味道出乎我意料還算濃

還滿好喝的







火鍋的部分我們第一次點了牛奶起司鍋

不過大家都覺得普通

因為沒有起司味道

牛奶味道也很淡









所以第二輪我們就改點番茄鍋

這高湯比較好喝








這松阪豬是為了老媽點的

因為老媽不吃牛

我後來也吃了一些

肉質算不錯的











都是吃肉當然要來點沙拉

均衡一下

日式和風醬加上洋蔥

口感很清爽









我跟老公還有爹都愛牛肉

所以點了好幾盤








牛五花真的是每次吃燒肉必點的

肥美的油脂

一入口就覺得好幸福









麻糬是我每次吃燒肉必點的

老媽第一次吃也覺得很好吃

所以我們又點了一盤享用

Q彈軟嫩的滋味









還有這包了起司乳酪的蔬菜

撒上胡椒跟些許鹽巴就可以吃出蔬菜的甜味了









隔天老媽中午老媽又煮了一餐豐盛的午餐

真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