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遠東百貨後面的巷子

曾經看過格友介紹

一直想找機會去品嘗

某天老公的麻吉小胖跟排骨先生找我們吃飯

問了我們要吃甚麼

我突然想到可以去吃這家泰式料理








吃泰式料理只要人多我一定要點個月亮蝦餅來吃吃

熱熱的蝦餅剛上來我就迫不急待拿起來咬了一口

蝦肉的分量算OK

口感也不錯







清蒸檸檬魚

我喜歡這嫩嫩的魚肉口感

配上檸檬葉的酸

愛死他了






椒麻雞

炸的酥酥的椒麻雞肉

外酥內軟

淋上酸辣醬

真的好幸福







還有這酸辣的青木瓜

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泰式海鮮湯

味道還不錯







綠咖哩雞肉

這道菜好下飯喔

我幾乎把整碗飯都吃完了







蝦醬空心菜也是必點的

這家的蝦醬空心菜還加上檸檬葉去炒

所以有檸檬葉的香味

很特別喔







★泰好泰式料理★


 


地址:南市育樂街148巷1號 


電話:06-237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