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除了臉部要保濕

身體也需要保濕

更重要的是冬天是美白的好時機

上次回台北去西門町逛了86小舖的實體店面

以前沒事的時候總愛跟好捧油去那裏逛逛看有甚麼好用的

 

常常都可以在哪裡挖到寶

來看一下莫妮最近用的保濕聖品吧








這罐泰國皇室專用的品牌Yoko膝蓋美白霜我已經用了第二罐囉

是好朋友cindy用了之後覺得有效果推薦給我的

我買了一罐用完發現手肘跟膝蓋真的都變白了

好神奇阿

目前也持續在使用

因為我的腳趾頭因為之前穿不合腳的鞋子

腳趾部位看起來也變烏青

擦了這美白霜真的有比較淡ㄟ







這罐保濕專科化妝水是資生堂今年推出的

擦起來感覺很滋潤

倒出來是稠稠的透明液狀

聽說在日本也是熱賣

比起肌研

這罐更方便

如果不是像我皮膚那麼乾的人

可以不需要再擦乳液

可是我的皮膚到了冬天兩頰會很乾

所以我必須再擦其他保濕保養品







這條澳宝一分鐘焗油

應該不用我說了

許多部落客都介紹過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因為我的逸萱秀護髮乳還有一大罐沒用完

所以我買了小條的

真的只要抹在頭髮上一分鐘洗掉

頭髮就很柔順







最近又開始勤勞的戴上假睫毛

每次卸假睫毛都是很粗魯的直接撕除

結果真的睫毛會掉好幾根><

自從莫妮在美華泰挖到這瓶Tsukemagic假睫毛卸除液

覺得她真是我的救星阿

後來我發現86小舖也有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拍賣打上86小舖搜尋喔








前兩天假日特地去大創買粉撲清洗劑

我已經用掉好幾瓶了

這罐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不論是擦粉底的粉撲或是蜜粉粉撲

甚至於是粉餅粉撲

只要用這瓶就可以洗得乾乾淨淨

還沒有用過的人趕快去買~









我要去喝我前兩天在小七買的水果派對雞尾酒

使用icash卡第二瓶半價喔


打完收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