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市長官邸前我們在摩斯漢堡喝咖啡

吃紫薯麻吉

我好愛紫薯麻吉







話說聖誕節快到囉

(嗚嗚~沒有人跟我玩交換禮物!我好寂寞啊!)

雖然台南不像台北的東區信義街頭充滿聖誕節的氣氛

但是看得出來市府還是有努力啦

因為週六經過市長官邸前發現了好多可愛娃娃

來拍拍照讓大家看一下囉

市長現在不住官邸了所以大家別問了

ㄎㄎ~








到了天色暗下來的時候會點燈更美喔







































說到了聖誕禮物

我之前超想買聖誕彩妝

Jill Stuart的聖誕彩妝好誘人阿

尤其那公主風化妝包

好美啊!









還有迪奧的聖誕彩妝

就在我猶豫的時候連購物中心的都被搶光了><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