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西門路一段的咖啡胡同是最近才新開的店

因為臉書上有很幾個社員去吃過下午茶評價都很好

所以社長決定今天五月一日開賣早餐揪團去吃看看

假日習慣晚起的我硬是逼自己早起去吃吃看

我到的時間大家幾乎都在用餐了

早餐點餐的放式可以選單點也可以點套餐

我選了套餐

我喜歡這加檸檬片的白開水









生菜沙拉跟水果沙拉任選一

我比較愛水果所以就選了水果沙拉加優格醬









主廚特製濃湯今天提供的是南瓜濃湯

大家都相同

有人喜歡濃郁的南瓜味道

有人不喜歡

評價不一

我個人是喜歡的








社員們有些人攜家帶眷

小朋友選的牛奶






我的主餐

番茄片上面是馬鈴薯

還不錯喔

牛肉的口感我也喜歡

不會太乾吃的到肉汁









珍妮選的肉是培根

他的蛋捲看起來好好吃

他說真的不錯








順口的熱咖啡








冰紅茶味道夠不會太甜

我滿喜歡的








喜歡小朋友的星光姐姐

一直在幫小朋友拍照









可愛的小朋友一直很配合擺姿勢讓我們這些姐姐拍照














找時間再來吃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