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以前臉書上有人提議要去吃滬豐上海湯包

很快的我們便決定日期一同前往

因為有十多人所以菜色比較多

這是小菜的部分

我只有地瓜沒吃

普遍來說

小菜還ok







鵝腿我忘記他的滋味了

好像是還好><









無錫排骨還不錯啦

只是我更想念喫茶趣的無錫排骨

入口即化的口感好棒的







蔥爆牛肉也還可以

牛肉很嫩






蟹黃湯包好吃

既然店名是湯包怎麼可以不好吃ㄋ








原味的湯包大家也說好吃








因為想吃乾麵我又點了一碗乾麵來試試

麵條很Q






蟹黃豆腐也夠味

不錯!不錯

拌飯吃很下飯







軟殼蟹太鹹了我不愛








這道砂鍋湯好好喝

裏頭的竹筍也很新鮮


我記得之前在台北某餐廳喝過一樣的








還不錯的橙汁排骨酸酸甜甜的







有點小失望的月亮蝦餅

不是我的菜><








沒甚麼味道的椒麻雞絲

只有辣而已








這蝦餃我沒有吃

朋友們都說好吃







沒有入味的五更腸旺

好失望喔






還可以的杏仁豆腐

不過杏仁味道在濃一點就會更完美了








吃飽後有些人趕著回家

我則繼續跟著續攤喝星巴克

有人訂了三吋提拉米蘇蛋糕

價格我忘記了

我只記得很貴很貴

天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