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我跟阿甘去國華街吃葉家小卷米粉

湯頭好清澈

小卷也很新鮮彈牙

不過價位很不可愛

小小一碗要八十大洋

久久吃一次就好






吃完小卷米粉

阿甘問我要去哪

我說去新光三越吹冷氣

一進百貨大門

阿甘上五樓書店看書

我開始慢慢逛彩妝區

買了佳麗寶國際櫃的眼影跟春夏最新的粉底液

還有MAC修容餅







我買的是01色號

佳麗寶這一系列的眼影真的是很細緻且持久不掉色

超優的^^

右上的水蜜桃色單擦感覺很裸妝的感覺

好美喔









春夏最新的粉底液

遮瑕力不錯且保濕度很好





最後逛回MAC買了咖啡色修容餅

因為我的奢華寶貝修容餅被我自己摔破了





買眼影送的化妝包跟刷具

刷具很柔軟

觸感好舒服喔

櫃姊說是動物毛做的

我猜應該是山羊毛吧

阿甘說我一天到晚喊窮

但是卻有錢買彩妝

天地良心阿~是真的很窮阿

錢也是他給我的

因為他常常忘記有沒有給過我當月的零用錢

多給了我就會默默的收下~

哈哈~噓~大家要保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