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帶爸媽去大阪根走走順便在那邊的西餐廳吃buffet,全家都沒有事情,到了晚上我竟然開始上吐下瀉,十點多老公帶我去小診所打針,回到家,我的胃痛仍然不停,而且還是一直上吐下瀉,凌晨一點多我受不了,叫老公帶我去縣立醫院打點滴,到了醫院門口我幾乎快要用爬的進醫院急診室,真的是痛苦到極點,護士看我很痛苦叫我先躺在醫院病床上,過了幾分鐘醫生很快就來了,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先打點滴跟止痛止瀉劑,在打點滴之前護士先幫我抽血,護士說我的血管比較細,所以一直拍我的手掌背,我心裡其實很害怕打點滴,但是肚子又痛,當針插入血管的時候我猛掉眼淚,因為好痛喔,慢慢的終於比較緩和不那麼痛了,大約凌晨三點鐘又開始覺得肚子痛想拉肚子,跑了廁所一趟,胃痛還是不停,醫師只好請護士在幫我加一劑止痛止瀉針,到了凌晨六點,我醒來發現點滴打完,但是還是想拉肚肚,又跑了一趟廁所,醫師只好開了強力止瀉藥丸給我吃,果然吃強力止瀉,我竟然兩天沒有Bu Bu了耶,所以這兩天要多吃纖維多的食物來正常上廁所囉!寫這篇是要告訴大家要好好愛惜自己身體,生病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