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的下午跟二妹小妹約好要去咖啡弄喝下午茶

這次上台北最主要也是幫小妹餞行

我家小妹要去國外的線上遊戲公司上班

為國爭光~呵呵

趁著中午沒事先去逛了五分埔買了兩件內搭

兩件都走今年春夏最流行的蕾絲風格

一件兩百兩件三百~

房間的燈光是黃色的所以這件拍起來看不太出來是紫色





我比較喜歡黑色這一件

下次回北部再去買兩件





這次去的咖啡弄是ATT 4 FUN店

位置稍微大一點

比敦化店好很多

但是一樣好吵阿

三個女人組成一個菜市場

現場有三四十個女人就可以知道威力多強啦

咖啡弄得菜單學米朗琪一樣的模式



咖啡弄已經進軍香港了

也算是台灣之光

至於米朗琪下個月在忠孝sogo要再開一間

希望趕快來台南開店





這是我點的洋甘菊荔香茶

最近這幾個月很愛洋甘菊

我喜歡這款茶的味道

喝起來覺得心情會變得平靜

呵呵~心理作用吧

對了~順便一提~

咖啡弄的餐具都用圖案花俏活潑的德國老牌子Villeroy&Boch

(我對這牌子不熟:p)




小妹點的冰滴咖啡

我也很喜歡喝米朗琪的冰滴咖啡




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

我二妹說米朗琪的比較好吃

我下次去米朗琪也要點這道

這碗很大一碗~四個人分很足夠





因為每次去米朗琪都吃草莓鬆餅所以這次來咖啡弄改吃水果鬆餅

有附上一小杯的芒果醬

酸酸甜甜好滋味






小妹推薦的總匯三明治

好厚好紮實阿

也很好吃




沒有點草莓鬆餅所以一份草莓千層

擺盤真的很重要

光看菜單就很想吃這道

不過這道並沒有特別令我驚豔





滿滿的一桌幾乎桌子都快擺不下了

上菜的速度也太快了





跟妹妹們在愉快的下午茶時光中聊天很快就過了

希望小妹去國外工作一切順利

二妹送我的彼得潘KITTY是康是美集點送的

消費兩百元有一點喔~
二十六點可獲得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