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永春捷運站附近的漁樂生魚片、丼飯是小妹帶我去吃的

店面不大~生意很好

來外帶的客戶也滿多的

應該是平價又好吃的緣故




這家的麥茶是自助式的

味道很濃郁不會像某些店的麥茶味道很淡





我跟小妹坐在吧台

吧台前面可以看到好多小菜

好吸引人呢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套餐的組合是主食加上味噌湯、日式小菜、沙拉還有甜點





這份小菜是花枝

微辣

花枝很彈





妹妹說是龍蝦沙拉

不過我覺得應該沒用那麼好的食材

還滿好吃的海鮮沙拉





我的味噌湯有滿多魚肉的

味道偏鹹




日式燒肉鰻魚套餐

燒肉帶點肥肉很好吃

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





什錦海鮮丼飯

魚肉好新鮮喔

我好愛鮭魚









餐後的甜點是奶酪

味道還算不錯

吃完這餐好飽好滿足喔

下次回台北還要再來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