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北去跨年最主要的行程就是要吃米朗琪鬆餅

大妹說他上個星期才吃

但我很想吃

所以他還是陪我去

大妹跟朋友先去抽號碼牌

米朗琪不接受電話預約喔

一律都是現場抽號碼牌登記

快到你的號碼時候會發簡訊通知你

還算貼心

我到的時候大妹跟朋友先點了一份三明治





每次去米朗琪必喝的水果茶

這次請服務生不要幫我加紅茶包













二妹的曼巴咖啡

他說喝起來算普通





大家的最愛~草莓鬆餅

可惜台南還找不到像米朗琪那麼好吃的鬆餅

最近的新聞說咖啡弄鬆餅已經到香港開店

但是我覺得咖啡弄還是輸給米朗琪

米朗琪的鬆餅很厚一片

且香氣十足

沾上卡士達醬跟冰淇淋真是美味阿






後來加點了一份焦糖口味的鬆餅






因為米朗琪限制用餐時間兩小時

最後的半小時我的好朋友tina還趕過來跟我聊天

真是感動

後來我們在新光三越逛街走走

大約一個半小時

tina又得趕去板橋同事家接他的女兒

只好依依不捨跟她說下次見了














傍晚走回姊姊家休息

晚上六點多又到附近的松山車站美食廣場覓食

最後選了齊客來

這家強調是東南亞最大的海南雞飯連鎖店

套餐組合只要一九八

還滿便宜的

現在松山車站多了美食廣場

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

真的很方便

姐姐買房買在附近真的是聰明的選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