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公常常少一根筋,有時候會讓我非常的抓狂把他臭罵一頓,但是他依舊不改,我朋友告訴我那些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叫我不要那麼愛對他碎碎念,因為他對我真的很好,能夠忍受我這大女人對他指使東指使西,一天到晚嫌東嫌西的好老公真的不多了,我氣的是他老是對我耳提面命的事情沒有放在心上,所以我一天到晚生他的氣,他也一天到晚哄我,叫我別生氣,朋友說他真是可憐,要是換成其他男生早就不甩我了,我說我就是知道他脾氣好不會跟我計較我才那麼囂張的挑剔他,話說昨天少一根筋的老公昨天從台南回來,他知道要去台北車站對面的公車站搭232回家,但是他有一次跟我搭的時候沒有注意我說232綠色線不能搭,所以當車子一來他就上車,正常來說紅色232一上車馬上就開上忠孝橋,一下忠孝橋就是我家那一站,糊塗老公發現車子竟然朝西門町方向前進,所以他一到西門町就馬上下車,然後跑去搭捷運,再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再原來等公車的地方再等一次232,但是他還是搞不清楚為何232會跑到西門町,所以他一上去232馬上問司機,有沒有到我家那一站,聽了老公的描述,我說你好歹也看公車上路線圖,雖然綠色線走另外一個路線,但是還是可以再距離我家約十分鐘的一站下車走回家阿,糊塗老公因為這樣而浪費時間跟金錢,真是讓我哭笑不得,跟老公再一起發現他真的是大路痴,台北的路他真的超不熟悉的,他說他又不是台北人為何要知道台北的路阿,而且他上班地方在桃園,他只要知道公司怎麼去就好啦,我說他真的是宅男老公兼路痴,而且是沒有救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