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狗花童-doreme


 


1/19是我出嫁到台南的日子,媽媽跟我拜天公快兩點才睡覺,半夜三點半就起床準備等著新娘秘書來幫我化妝,四點鐘新娘秘書準時來了,化好妝差不多快七點,趁老公還沒有來的時候,叫姐妹們趕快跟我照相,可愛的狗花童doreme穿上了特別訂製的禮服,真是超級可愛,平常頑皮搗蛋的牠,在我結婚當天特別乖,照相時也很配合一直看鏡頭,大約七點鐘時候老公準時到了,七點半時老公上樓帶我下樓,我跟老公在客廳先拜別爸媽,媽媽看著我開始哭了,我一直忍住淚水,最後跟爸爸媽媽擁抱時候終於忍不住掉下了淚水,媽媽交代老公要好好照顧我,媽媽牽著我的手交給了老公,也幫我蓋上了頭紗,然後我們就走出家門上了禮車




到了台南因為要準時九點半進新娘房,所以就先上三樓新娘房,先坐下來吃了湯圓跟桂圓紅棗茶,接著去四樓拜祖先,中午吃完飯以後,先到樓下跟大家照相,照完像回房間就坐在房間椅子上睡覺,因為太累了,顧不得髮型亂不亂,先睡覺再說,等到醒來發現我的頭髮已經亂成瘋婆子啦,只好趕緊打電話給晚上的新娘秘書請他早一點過來幫我重新弄一個美美的新娘頭,果然老公推薦的男生新娘秘書真的很厲害,短短一個鐘頭幫我重新化妝跟弄了一個湯唯頭造型




晚上晚宴開始進場的方式是小提琴跟長笛樂手在前面引導我們進場,演奏的曲目是費加洛婚禮,雖然我們請客是辦桌的方式,但是辦桌師父可是國寶級的師父,必須半年前預約,東西很精緻也很好吃,據我老公說台南唯一的一家五星級飯店手藝都沒有這師父棒,可惜的是我沒有口福,因為愛漂亮,花很多時間在造型跟換禮服,不過很開心的是我的新祕所作的造型真的很優很棒,我妹妹都說比台北的新娘秘書手巧,真的很幸運找到一個優質的新祕,婚宴因為有天籟之音的五位氣質古典妹妹們的演奏而讓婚禮的感覺很優雅,很感謝老公辛苦的大哥大嫂以及公婆的安排,真的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在天籟之音樂團演奏聲中結束了熱鬧的喜宴,也結束了疲憊的一天,感謝大家對monica的祝福,monica也希望所有的親朋好友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