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老公快去洗碗

公: 等一下,我看完電視就去ㄌ

我: 老公我洗好澡了,等一下你洗好澡,把衣服都洗起來,拿去脫水晾乾

公: 為什麼今天又是我洗衣服,昨天也是我洗衣服

我: 因為你今天比我晚洗澡ㄚ,而且昨天是輪到你洗衣服

公: 不公平,那明天的衣服一起用洗衣機洗好了

我: 不可以我的衣服都要用手洗啦,我的衣服材質不適合用洗衣機洗.誰叫你要比我晚洗澡,少囉唆!快去洗!

公: 老公真可憐,每天洗碗,洗衣服,還要把浴室地板刷的亮晶晶,馬桶也是我刷的,每個月還要給你錢花!

我: 廢話!不然我嫁給你做啥!就是看你跟菲傭一樣好用!而且你不覺得很幸福嗎?有個人能讓你每天為她辛苦,為她忙,感覺很充實ㄅ

公: 很厲害吼,還給我講一堆五四三

我: 是啊!因為我聰明,ㄎㄎㄎ

公: ......無言以對,洗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