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南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幫婆婆過母親節,老公訂了周六晚上七點五十分的位置,我們提前二十分鐘到,因為人太多我們還是等了一下,上次去陶板屋用餐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我跟老公比較常去西堤用餐,陶板屋是台塑王品系列的餐廳,我跟老公很喜歡到他們旗下系列的餐廳用餐,他們的服務品質真是一級棒,沒話說ㄋ!不論是原燒、西堤、王品台塑牛排、ikki懷石料理我們都吃了好幾次了,下次準備去品田牧場,cindy也極力跟我推薦他們的豬排好好吃吐舌頭!廢話不多說趕快來推薦這次吃的美食紅心
這是我幫老公點的沙拉:蘆筍山藥沙拉,吃起來很清爽,底層是日式醬油,蘆筍沾上醬油很好吃,而山藥沾上一點哇沙米也很對味!左邊的番茄切片似乎有醃過,好好吃喔!


這是我點的海鮮水果沙拉,紅色一點一點的是魚卵,上面還有花枝,配上切丁的哈密瓜,沾上旁邊的芒果醬,超好吃的!

 


 

再來是大家都相同的前菜:烤杏鮑菇,吃起的口感也很棒,很有嚼勁


 

接下來介紹我的湯品,登登登~超級好喝的竹笙牛腩湯,這湯真的是人間美味阿!超對我的味紅心


 

我幫老公點的是海鮮香蒜清湯,很清爽味道也不錯,但是還是我的牛腩湯好喝開懷大笑

 


 

接下來端出來的是飯糰:這是我幫老公點鮭魚炸飯糰,不蓋你,真的是好吃到爆炸,我用刀子切開來裡面除了米飯就是滿滿的鮭魚碎肉,沾上旁邊的沾醬,咬一口真的幸福的快要飛起來了!下次來除了牛腩湯就是這道飯糰也是必點之一!




 

這是我點的鰻之御飯糰,老公覺得好吃,我覺得SO SO所以才跟老公交換吃到好吃的鮭魚炸飯糰


 

 我的主餐:香蒜瓦片牛肉,下方那個可不是洋芋片喔,是炸的金黃酥脆的蒜片,配上我的牛排很對味!!份量不多很適合女生吃喔!


 

老公的主餐: 陶板香煎牛肉,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也不錯啦,但是我比較偏愛我的主餐牛肉口感比較軟!


 

吃主餐的時候當然少不了一杯去油解膩的蔓越梅醋,ㄛ依細,好好喝阿!小小一杯很可愛我可是喝了三杯才滿足吐舌頭

 


 

我最喜歡的甜點登場囉!我點的是白巧克力千層幕斯,有點過甜,不過我還是愛愛愛


 

幫老公點的紅豆抹茶奶酪,也好好吃喔


 

 

最後就是飲料上場囉!我的玫瑰香檸茶喝起來有香香玫瑰味道,帶點酸的口感,真的很適合飯後喝,幫助消化!

 

 


 

幫老公點的是水果冰茶,也是微酸的口感!好好喝!

 


 

最後親切的陶板屋服務人員幫我們全家拍了照片,感謝他們熱情又熱心的服務下次我們還會再度光臨的!


同場加映"卡哇咦"的典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