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的時候買了遠東飯店的下午茶券

趁現在閒人一個約了朋友一同前往享用

新家的部分水泥完工了

但是接下來的油漆木工還有水電部分依照南部的慢步調

兩個月應該跑不掉吧

遠東香格里拉之前有來吃過一次晚餐buffet

還有三十五樓醉月樓的港式點心

覺得還好

我個人愛吃下午茶

所以買了這特價的下午茶券

挑高的大廳十分氣派

我喜歡這羅馬梁柱









下午茶時間有人在彈奏鋼琴

好悠閒

果然覺得自己像是貴婦一樣









服務生正在準備下午茶餐點








我們的茶點上桌了

好豐富喔

左上角的提拉米蘇

好好吃耶








我點了熱卡布奇諾

可以免費續杯一次

喬伊思點了桃源茶

可以續沖

桃子的味道好香喔













依照慣例要從鹹食開始吃才不要膩

鹹點的部分還可以








燻鮭魚餅乾

好好吃的燻鮭魚









檸檬起司蛋糕

也是我的菜

酸酸甜甜的








這個紅莓有點酸

但是下面餅皮的部分還不錯







草莓奶酪

也不錯








紅豆奶酪也很好吃喔

香濃的奶酪加上綿密的紅豆口感

真的好吃







手工餅乾我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