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跟同事約好去捷運中山站附近品嚐傳說中好吃的鬆餅,因為米朗琪不接受電話預約,只能現場等候,所以我跟Erin十一點半先去拿號碼牌,等我們到那裡拿到號碼牌竟然已經排到八十六號,好誇張喔,拿了號碼牌我跟Erin先去逛彩遊館跟新光三越,敗家女王我又不小心給他買了植村秀今夏最新的唇蜜,成為了她們的永久會員害羞,因為是我最愛的粉紅色所以就抵擋不了粉紅魅力。大約一點多跟其他同事在門口會合等待又等了一個小時後才終於有位置可以進去,算算時間我們等了快三小時耶。

在進去米朗琪之前服務生有先拿Menu給我們點餐點,因為我們午餐沒吃,所以決定要點一份總匯三明治,再搭配草莓奶油鬆餅及抹茶紅豆鬆餅,避免都吃甜的覺得太膩!坐下五分鐘我們的總匯三明治很快就上來了,總匯三明治裡面有番茄、生菜、小黃瓜配上燻雞肉、麵包硬度烤的剛剛好,吃起來口感很清爽,很好吃。


 

吃完了三明治,我們點的草莓鬆餅很快就端上桌,之前就在很多人的blog上面看過照片,光是看圖片就快流口水啦吐舌頭看到大顆鮮紅的草莓,淋上煉乳,底下藏著卡士達奶油,旁邊配上草莓冰淇淋,真是讓人心動耶!鬆餅很厚看起來飽滿的感覺,熱熱的鬆餅沾上卡士達奶油醬再配上一口冰淇淋跟微酸草莓,真是人間美味阿!


接下來是抹茶紅豆鬆餅,這口味適合不喜歡太甜的人吃,抹茶冰淇淋跟紅豆餡再搭上鮮奶油,沾在鬆餅上咬下去,也是一級棒,我也很愛紅心


 

再來最後一道是香蕉巧克力鬆餅,這是後來加點的,因為Erin覺得等了三個小時才吃到當然要吃個夠,所以又加點這口味,沾醬是巧克力醬配上香蕉還有巧克力碎片冰淇淋,雖然我愛吃巧克力但是我覺得這口味還好耶,可能是當然我覺得很飽了有些膩了八。


這是我點的冰水果茶,裡面的水果有蘋果、金桔、檸檬、柳橙配上百香果醬喝起來很濃郁不像有些昂貴的水果茶又貴又沒水果味道很難喝,我推薦大家來這一定要喝,我跟另外兩個同事都是喝冰水果茶!聽說這裡的咖啡也是招牌,只好下次再來喝ㄌ。


 

Peggy跟carol點的是熱水果茶,當然也是好喝囉。


 

因為消費時間限定兩小時所以我們在快四點時候結束去逛了一下就各自解散回家,這次雖然等很久但是還好旁邊可以逛街的地方太多了,所以下次還會再去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