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二八連假的前一個星期接到高中同學的邀請

問我要不要聚餐

從我結婚到現在四年已經不見好姊妹了

當然馬上說好

於是二二八假期第三天我們一早起床出發

中午來到台中公益路的屋馬燒肉町

這家店位於公益路麗加園邸酒店一樓

還滿好找的





店內的裝潢就是走日式風格






菜單上面也詳細介紹了食材







我們有四個大人兩個小孩

所以點了兩份套餐享用






燒肉的沾醬很簡單

右邊是日式沾醬

中間是檸檬汁

右邊不知名的鹽巴

一坐下來服務生會先幫客人倒雞湯

雞湯照片我竟然不小心刪除了

乳白色的雞湯好好喝喔









服務生會另外問需不需要蔥辣椒還有蒜頭

當然都要來一份囉






爽口的蘿蔓心沙拉

醬汁是胡麻醬

又香又好吃









雞腿肉烤起來很軟嫩









我跟阿甘最愛的牛肉

有五花牛

霜降牛

強調是安格斯牛肉的品質真的好好吃阿







松阪豬






梅花豬肉




這好像叫做香草豬

我也忘記了





去油解膩的檸檬汁

不會過酸過甜

好好喝耶















美生菜可以包肉吃






肉烤完開始烤海鮮囉






蝦子好大支喔

非常的鮮甜彈牙

北海道干貝也好鮮甜

干貝不需要全熟只要外觀呈乳白色就可以吃了







飯後甜點有紅豆湯跟芋頭麻糬冰淇淋

紅豆湯好甜

我喝了幾口就給阿甘喝了

麻糬冰淇淋比較合我的胃口








很開心這次跟高中好姊妹們聚會

現在住台南離彰化比較近

有機會我們在約出來聚餐喔














arrow
arrow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