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的第二個星期阿甘先生員工旅遊

我們帶了公婆一起去

兩天一夜台中清新溫泉會館住宿

第一天中午先到新社菇菇部屋去用餐

很可愛的站牌

上次來又見一炊煙我也有拍







店長先帶我們去看種香菇的地方

並且介紹香菇生長的環境跟每種香菇名稱跟營養成分












看起來好好吃喔

呵呵

我真是貪吃鬼







火鍋料裡面幾乎九成都是香菇






熱騰騰的火鍋終於要滾了






這個豆腐滿好吃的

但是上面的醬汁吃了半天還是猜不出來








香菇香腸還滿好吃的

煎的不會過老







香菇竹筍控肉

這盤上來的時候我都快吃飽了







香菇泡菜跟土雞肉

都滿好吃的







最後一盤炒高麗菜上來我已經吃飽了

所以我只吃了一口





吃飽喝足了

買了幾包香菇之後

接著我們就往烏日的清新溫泉去check in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