苜蓿芽是我跟朋友常去的一家店

這家餐廳的義大利麵好吃又便宜

單點都不超過兩百元

套餐組合只要加一百元

可以說是便宜又大碗





搬離台北前我跟朋友有約在這聚餐

這次回到台北發現他們搬家了

但是還是在同一條街上

店面更加寬闊了

用餐的空間大比較舒服









我喜歡吃他們家的水果沙拉

酸甜的醬汁很爽口






番茄蔬菜湯好好喝喔

把番茄的甜味都熬出來了









TINA點的蒜味蛤蠣意大利麵

這是有加麵的

加麵條只要加上二十元






我的X.O醬雞塊海鮮義大利麵

炸雞塊好好吃喔

海鮮也好新鮮






凱倫的明太子蘆筍義大利麵也好好吃

下次來我也要點這道來吃吃





餐後的甜點有布丁跟奶酪可以選

我每次來都吃奶酪

因為真的很好吃

飲料則是選擇熱紅茶







這張照片是凱倫幫我拍的

放上臉書獲得大家的好評

凱倫很得意呢

謝謝你啦~






這趟台北行要謝謝KAREN跟TINA給我加油打氣~

回台南的那天收到簡訊跟電話我感動得幾乎要哭了

謝謝你們

有你們這些好朋友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