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開始了台南的紫金堂工作變的很忙碌

已經兩個月沒回家了

這次安排假期回娘家

順便擔任表妹外拍的造型師

星期六那天我們去了台中創意文化園區外拍

這是台中酒廠改的

裡面有一些日式風格建築












還在念大學的小玲表妹是素人模特兒

膚質好的他只需要淡妝就很美了






趁著小玲表妹在拍照

我們在園區走走

剛好有媽祖文化博覽會

我們就進入參觀






透過電腦遊戲認識媽祖文化還滿有趣的

這是小怡表妹專心ㄅㄨㄚˊ杯的樣子






中午我跟小怡表妹還有他的同事一起去新時代廣場用餐

我們選擇了元定食

原來這家跟麻布茶房同一個老闆

我是第一次吃呢









表妹點的主食是鮭魚燒








我點的刺身丼附餐有多一杯茶碗蒸







我的刺身丼~加太多香鬆太鹹~我不愛






表妹同事點的牛肉丼







表妹點的附餐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