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在臉書揪聚餐

剛好今晚有空就一起來了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台南有名的邊疆燒烤

下面是我們點的菜單





還有一張單子是點啤酒的

看了密密麻麻的

我想應該指少有快一百種吧

我不愛喝苦苦的啤酒

所以點了比利時的水果啤酒





我的芒果啤酒

喝起來甜甜的

而且有香香的芒果味道~好好喝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四人點的啤酒口味都不同

杯子也不一樣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德國香腸

我覺得還不錯

比較像是熱狗的口感






烤香菇

吃起來有水分不會乾乾的






烤牛肉

撒上玫瑰海岩

好好吃






照例的有喝酒還是要來張舉杯照片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這是豬肉

味道也不錯







考花枝丸

是澎湖的花枝丸口感

咬下去滿滿的都是花枝喔





烤杏鮑菇還滿juice的

一咬下去吃的到釋放的甜味





筊白筍也滿甜的

沾上胡椒粉

好好吃耶






這雞軟骨有炸過再去烤

有油味我不愛






好吃軟嫩的鱈魚





烤柳葉魚也滿好吃的





這串是烤羊肉





等到小捲上來我們已經差不多飽了

最後這盤打包





這是烤豬蹄筋

也是有先去炸過再烤

還不錯

但是那個油膩味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