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趁著看八點檔的時段整理我的化妝箱,我的化妝箱有兩大,兩小,因為愛漂亮所以我光是睫毛膏就有六支,不過我是maybeline的愛用者所以裡面有四支是maybeline的睫毛膏,照片中最左邊的是MJ戀愛摩鏡的公主宴會睫毛膏,當初會買MJ是因為小妹的推薦,發現真的還滿好用的,右邊算過來第二支是ANNA SUI的,味道很香可是我覺得不好用,純粹纖長效果!


接下來是超級好用的永和三美人粉撲,已經使用超過三年以上,第一次用了之後就深深愛上"他",愛不解手ㄋ!我每次一買都是十個以上,因為粉紅色袋子是一個十元,平常我都在家使用,黃色袋子的是小號的,有一次去美華泰逛的時候發現原來也有小號的,後來只有出國或是出外旅遊住宿都帶小的比較方便!這個粉撲真的超好用的,完全不會掉屑屑耶!


再來跟大家分享超級好用的粉底液~佳麗寶開架式Media粉底液,完全不輸專櫃品質,是我妹推薦加上我在網路的美粧達人部落格上也看到老師強力推薦,所以趁上個月小屈打八五折的時候馬上買了,一罐才290元,非常的保濕服貼喔.


Monica不愛買專櫃的彩妝品,通常都是等百貨週年慶才會下手,因為真的太貴啦,而且常常還沒用完就過期了,今天整理的東西還有眼線液,眼線筆,眼影,腮紅,唇蜜,改天再來介紹跟大家分享好用又便宜的美妝產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