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理了四盒化妝箱稍微分類了一下,發現我的唇蜜跟跟護脣膏還真多呢,其實公司也放了好幾條唇蜜跟護脣膏所以大家在照片看到的沒有包括公司放的那些庫存開懷大笑首先登場的Charmmy kitty化妝箱子,這是在sanrio直營店買的原價三百多我記得是打八折!可惜被我摔到一次所以蓋子沒有扣好都會脫落!



 

順便一提今天去公會教育訓練回家途中經過小禮堂,買了右邊可愛的護脣膏,是德國製造的喔!右邊是便條紙只要十九元耶,超便宜的!

 


 

再來是我愛的護脣膏,最左邊的是ANNA SUI的粉紅脣膏,來插花的!右邊數過來第二支跟第三支小蜜堤最好用!中間三支蕾莉歐是我去義大利的時候買的,因為台灣一支要賣五百元所以我買了六支,想說回台灣可以送人!


 

接下來Monica最愛的脣蜜登場囉!我不愛擦脣膏,幾乎都擦唇蜜而已,所以唇蜜很多!最右邊的兩支ANNA SUI唇蜜是我的最愛,除了有玫瑰香味擦起來的感覺會讓人覺得嘴唇很飽滿,水水的,超優的喔!右邊的第三支跟第四支是Maybeline的,很便宜喔買一送一,是月初去momo藥妝店時候看到促銷,毫不考慮馬上拿去櫃檯付款,因為原價一支也要395,左邊算來的第三支跟第四支是最近廠商把存貨出清在我們公司對面辦特賣會,我去搶購的,五支只要兩百元,中間軟管的粉紅唇蜜是因為作公益買的,一條只要299,Body shop就會把錢捐出去!

 


 

最後就是讓水水們眼睛更大的秘密武器,最近愛用的就是很流行的眼線膠,專櫃的MAC太貴所以買了開架的KATE紫色的跟KEVIN的自創品牌BEAUYMAKER黑色的也很好用喔!中間三支TIFFA都是有亮片的,只要在眼頭下方稍微劃一下就很美,左邊算過來第二支是資生堂PN系列的,一支要九百八,當初覺得伊東美使用起來真的好美,所以就鬼打牆給他買下去了,結果是很少用!哈哈!


 

最近Monica很喜歡看網路彩妝達人老師的部落格, 所以好想去報名彩妝課程,我想我的彩妝多的可以開店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