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的中午跟老公去三越南西店施華洛士其專櫃拿我維修好的項鍊,決定順便去網路上推薦的人氣餐廳"來我家吧"吃早午餐。店面跟有名的鬆餅店米朗琪非常近,"來我家吧"位在南西三越三館麥當勞的巷子進去,大約走兩三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我點的是歐陸早午餐組合,內容有法式土司淋上楓糖醬好好吃,很對我的味,還有剛炸好的薯條,也很好吃,難怪那麼受歡迎,我們還等了一會兒才有位置入座。

 


 

這是老公點的起司漢堡,漢堡還沒有來的時候,老公看到隔壁桌點的特製起司蛋捲套餐他就後悔了(不聽老婆言,吃虧在眼前,不是叫你點,偏不聽吼),因為起司蛋捲套餐看起來真的好可口的樣子,下次我來一定要點這套餐品嚐一下。

漢堡的口感吃起來還好耶!不過份量十足,但我還是喜歡chilis大漢堡超好吃的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