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跟老公去信義華納觀賞博物館驚魂夜2,因為老公的高中死黨從高雄上來準備晚上要去小巨蛋欣賞音樂會所以我們就約好看完電影一起吃晚餐,臨時想不到要吃什麼,最後去了NEO 19二樓的麻布茶房,好幾年沒吃麻布茶房發現餐點變多了,我最愛他們家的抹茶宇治金時番薯燒(每次去必點的甜點),,牛奶口味的霜淇淋的底層放上熱呼呼的番薯,再淋上抹茶醬,滋味真是一級棒阿,照片的冰淇淋已經被老公吃一口了所以很醜



我這次點的主餐還是南蠻雞肉丼飯,以前每次去都吃拉麵或是丼飯,但是我還是覺得丼飯好吃,雞肉肉直很嫩,醬油很入味


 

 

這是東益夫婦倆點的白玉抹茶冰淇淋,我之前也吃過,但我覺得紅豆太甜了所以不喜歡吐舌頭



 

 

這次隔了好幾年再度光顧麻布茶房發現菜單多了很多主餐,以前覺得他們家的主餐都普普,但是愛吃甜點所以還是會來吃,希望他們能夠常常更換菜單,但是好吃的甜點繼續維持,我想我就會常常光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