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次莫妮又跟女王一起去曼谷了


只是雖然女王跟旅行社帶我們去


但是我們在曼谷完全都是自由行各玩各的


只有第一天晚上有個雞尾酒PARTY


再來就是第三天晚上有精采的新年派對


旅行社還特別找來樂團助興


女主唱好厲害連鄧麗君的歌曲都會唱


還走下來拿麥克風給大家輪流唱


莫妮也現了一小段


更好玩的是還唱了一首廣東歌"上海灘"


所以說要當樂團主唱不簡單


各國的歌曲都要會唱呢


 



 


新年派對的裝扮還是走氣質路線


來曼谷的前三天去參加朋友公司的船上party


包子頭還有珍珠耳環及項鍊受到大家的稱讚


所以之後會常常走這路線


 




 


現場的男生都被叫上台自我介紹


女王知道阿甘先生是我老公


 





 


結束了PARTY


團友們到我們房間看我們的戰利品


順便聊天


大家看我跟阿甘先生鬥嘴都說我們是天生一對


還說我們有夫妻臉


吼~我可是美女耶


阿甘先生是史瑞克


大約十點半左右


我們決定出發走到Central World那邊去倒數迎接新年


路上經過的百貨公司大門前都佈置的很有聖誕節氣氛


我跟阿甘先生第一天在百貨區其實就有拍一些照片了


時尚曼谷的街頭


比台北市過聖誕節氣氛還濃厚


好棒喔


 



 


我們四個女生跟小販買了閃亮牛角跟皇冠來戴


本來一個七十元泰銖


但是我們殺到兩個100元泰銖


 



 



 



 


我們在半路上買了大象牌啤酒


準備倒數完開啤酒許願乾杯


 



 


好多人阿


擠爆了


但是還是好開心


 



 


SAM跟阿甘先生合照


 



 


SAM真是一個古意的小男生


很靦腆


後來他喝醉了


我們叫他去搭訕路邊的兩個金髮美女


兩個美女竟然願意跟他照相


非常的大方


問了兩位美女來自哪裡


她們說義大利的西也納


我跟老公馬上說我們知道那而且去過


美女開心的不得了呢


 


 



 


倒數完馬上放煙火


馬上跟大家一起大喊HAPPY NEW YEAR


大家都好HI喔


 



 



 



 


有了這次愉快的跨年回憶


希望2010年底可以再去曼谷跨年


曼谷~我實在太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