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自由行第二天傍晚


我跟老公離開了東方文華酒店之後


接著我們就去旁邊的碼頭搭船往考山路前進


本來想說要搭計程車的


但是怕塞車所以改走河道


傍晚的昭披耶河


在夕陽照耀下更美了


兩旁有一些廟宇都打上了燈光


美呆了






 


 


到了N13碼頭下船後


我們跟著前面的日本人走到了考山路


考山路聚集了好多歐美背包客


東方臉孔也不多


上次來曼谷沒來是我的遺憾


所以這次也是安排進行程


年輕人到曼谷不來考山路怎麼叫年輕人呢


而且一定要吃到傳說中好喝的"TOM YUM KUNG"


就是泰式酸辣湯啦


 



 


夜晚的考山路跟夜市一樣非常熱鬧


路旁有很多小攤販


這燈飾好美


最小的一個250B


我們沒有在考山路買


後來又去了桑倫夜市逛的時候


我跟甘先生看到


甘先生說我要多練習英文


所以就跑去跟小販殺價


本來小販說一個也是250元泰銖跟考山路一樣


結果我砍到100元泰銖


他竟然說好


殺價成功只好買了


雖然它很美


但是實在是不知道買回去掛哪裏


 






 


經過烤肉攤的時候


我馬上停下來買了一串雞肉


雞肉烤的剛剛好


肉質也很嫩


吃起來有Juice的感覺


醬料也調的很好吃


上次來曼谷在The bed那條巷子也有吃到好吃的烤肉


重點是一串只要10元泰銖


有夠便宜


最後一天我們要離開曼谷的早上還有去百貨美食街買烤肉來吃


但是我覺得還是路邊攤最美味


 






 


終於在考山路的7-11旁邊發現了傳說中好喝的"TOM YUM KUNG"專賣店


 



 


我跟甘先生坐在庭院裡面用餐


邊討論要怎麼回飯店


後來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搭計程車比較快


還是搭船去BTS站


沒有想到連"TOM YUM KUNG"的員工英文都好流利


最後我們因為找不到碼頭還是搭計程車回飯店


 



 


挑嘴的甘先生


對這泰式酸辣湯稱讚不已


因為他之前跟我在台灣去吃泰式料理的時候喝過一次


他的結論是喝起來像是香水


真是誇張


但是甘先生覺得這酸辣湯真的好喝


 



 


除了泰式酸辣湯


我們點了涼拌青木瓜還有金錢蝦餅


涼拌青木瓜嚐起來還好沒有路邊攤的好吃


但是金錢蝦餅


剛炸好端上來


咬上一口滿滿都是蝦肉的甜味


真是料多味美


炸一點都不乾


好好吃
 


 



 


用餐完畢我們又開始逛街


我還買了一件洋裝


後來看到芒果糯米飯


我買了一盒讓甘先生嚐鮮


沒想到這比我上次來在機場吃的好吃一百倍呢


而且小販為了躲警察


還少收我五塊錢


 


 



 


夜晚的考山路兩旁除了賣吃的


還有衣服跟飾品


而且這裡的耳環15元泰銖或是20元泰銖好多選擇


真是便宜的太誇張了


 



 


考山路旁的小酒吧聚集了世界各國的遊客


下次我也要來這喝小酒


感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