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火鍋店距離上次來吃已經超過三年了


週六的下午我跟老公看非凡新聞台介紹永和的麒麟閣


老公說很想吃


因為當天訂位一定沒有位置


所以我跟老公說要帶他去西門町那邊吃一家老店


也是賣石頭沙茶火鍋的


所以我們就去了曾德自助火鍋城


據說這家是全台的石頭火鍋創始店喔


 



 


因為我們去的早所以馬上有位置可以入座


才半小時店內幾乎都坐滿了


這裡的客戶都乎都是全家大小扶老攜幼來吃


一入座老公叫我自己去拿想吃的菜色


因為這裡的菜都是一盤一盤裝好


放在冰箱讓客人自己拿


沒想到服務人員趁我去拿東西竟然就開始炒牛肉


害我差點來不及拍照


 



 


炒了牛肉之後服務人員先盛起來


然後把我跟老公拿的火鍋料全部放進去


最後再把牛肉放入


 



 


接下來放入高湯


等它滾了就可以吃了


 



 


因為想吃蚵仔跟蝦子


所以莫妮又各拿了一盤




 


甘先生嫌這家的湯頭太輕淡


所以跑去拿了沙茶醬往湯裡頭放


我記得以前來好像都是會放沙茶


可是現在竟然是客人自己加


真是奇怪捏


甘先生又把我碎唸了一頓


說最近我都推薦不好吃的給他


可是我以前來真的不錯ㄚ


怎麼會知道他們家的品質變差了


放了沙茶的湯頭果然變的美味多了


不過下次應該就不會來了


 



 


但是他們家的泡菜是真的好吃喔


吃起來的口感是賣臭豆腐會加的那種泡菜


甜甜的又帶點微酸


吃起來輕脆爽口


我喜歡


 




arrow
arrow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