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西門町的峨眉誠品店樓上的香滿樓已經開業三十多年了


每次我跟Cindy想吃飲茶都會去光顧


因為他有著很道地港式飲茶


有服務員會推車在你身邊走來走去


這裡的服務人員有一半以上都是阿公阿嬤級


來這邊用餐的客戶也幾乎是一家大小來光顧


看客戶年紀就可以知道這家餐廳的好吃程度


因為星期天的中午莫妮跟大妹去參加喜宴


吃的好飽


所以晚上幾乎沒有戰力


跟Cindy一起點了四樣小點心


蟹黃燒賣、粉蒸排骨、滷鳳爪還有珍珠丸


 




 


香滿樓的滷鳳爪是我每次來必點的菜色


滷的非常入味好吃


最高紀錄我曾吃掉兩盤呢


 



 


這蟹黃燒賣也是料好實在


裡面有一整隻的蝦子


沾上黃芥茉跟辣椒


好過癮喔


 



 


單點了一份青椒炒蟹腳


味道也不錯


青椒脆脆的口感讓我忍不住吃了好幾口


 



 


 


因為好久沒吃港式飲茶


很想念芝麻球


所以最後又點了一份芝麻球


Q軟的口感加上芝麻香味


真是愛死啦


 



 


吃飽喝足我跟Cindy又跑去逛街


逛了兩小時買了牛仔褲


經過常常大排長龍日式烤麻糬攤位


竟然沒排隊


我們兩人又貪吃的各買了一串烤麻糬


Cindy買了黑芝麻口味


黑芝麻的香氣配上烤麻糬


好好吃耶


難怪常常有人願意花時間排隊


 



 


我的起司口味吃起來則普普


下次還是點黑芝麻口味比較好吃


 



 


貪吃的莫妮放假這兩天吃太多了


今天早上起來竟然鬧胃痛


只好打電話請假去看醫生


到現在打這篇都還在痛呢


看來這兩天要節制一點不能再亂吃了


 



 


餐廳訊息如下


港九香滿樓

電話:02-23114663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52號5樓 ( 誠品西門樓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