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晚上從桃園趕回台北跟曼谷團好友Elly還有Candy聚會


這次選的地點是台北名店"肥前屋"


感謝Candy辛苦的提前去肥前屋排隊


我們才能吃到傳說中的鰻魚飯


因為肥前屋不接受電話訂位


只能現場排隊


 







 


 


我們三個女生點了兩份鰻魚飯一起享用


老實說鰻魚的吃起來軟嫩易入口


醬汁的部份也調的不錯


但其實莫妮也吃過跟這一樣好吃的鰻魚飯


我想這家生意那麼好


除了美味的鰻魚飯應該就是價位很平價八


至於白飯的部份


口感也不錯


但是我覺得福勝亭的白飯比這更好吃耶


阿@@我好像把這家說的不好吃似的


其實還不錯啦


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死忠客戶來排隊


 



 


炒野菜小小的一盤就要七十大洋


有點小貴ㄟ





 


烤透抽一上桌擠上檸檬汁


灑上胡椒鹽


一入口就覺得好滿足阿


吃的出來透抽還滿新鮮的


一點腥味都沒有喔




 



 


烤肉串一串只要20大洋


滋味也不錯


但是我更懷念曼谷考山路的路邊攤烤肉


一串十元泰銖且肉質軟嫩多汁


寫到這我快流口水啦


 


 



 


因為生魚片跟生魚片定食才差了十元


所以我們點了生魚片定食


有附白飯還有味增湯


生魚片吃起來還算新鮮


但是切的好薄阿


吃的真不過癮耶


下次要來去東區的順億吃生魚片吃個過癮


 


 





 


 


這道蛋捲吃起來的口感就是蛋啦


沒有其他配料


 







 


 


開放式的廚房看的到有很多師傅在忙著


 



 


 


吃飽後Elly拿出了她的手工皂作品"五路財神"給Candy


真是超級卡哇姨


 


 



 


離開前在肥前屋門口拍照留念


 



 


想嚐鮮的朋友要留意營業時間


別記錯囉


 



 


一起在曼谷玩樂的姐妹們


下次聚餐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