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升格為媳婦以後,才發現以前當大小姐的我真是幸福,每年過年回家都是睡到自然醒等媽咪煮好年菜,現在成為媳婦回台南過年也必須乖乖的幫忙作年夜飯,跟媽咪比我的廚藝只有她的十分之一,ㄎㄎ!初二一大早起床結果卻塞車在高速公路上,哎呀!只能怪南部的天氣實在是太好啦,連台北人都跑到中南部來過年,好不容易轉南二高,我馬上飛車用一小時速度抵達彰化(台南 to彰化),看到媽咪用心煮的年菜真是令人感動阿!


廚藝精湛的媽咪自己做的蘿蔔糕,超好吃的



我最愛媽媽的炒蝦了,湯汁拌飯超好吃的




海鮮捲跟香腸都好好吃喔,尤其是海鮮捲,我吃了三條,後果就是火氣大然後舌頭破洞



還有媽媽拿手的燒酒G



 


我只能說還是在家當女兒最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