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南市民族路的老曾羊肉是老公從小吃到大的


之前跟老公回台南有吃過一次


他們的特色當然就是羊肉料理囉






 


他們的菜色只有兩種


炒羊肉跟炒羊肚


因為是跟公婆一起來吃的


老公擔心公婆的牙齒咬不動羊肚


所以點了兩盤炒羊肉


主食就是白飯了


老公一家人非常的愛吃羊肉


婆婆也常燉羊肉湯配麵線


其實Monica不是很愛羊肉


但是這家羊肉炒的真的不錯吃


也沒有我討厭的羊騷味


他們的羊肉吃起來有些嚼勁


但是不難咬喔


重點是他們放的醬汁拌飯超好吃的


 



 


公婆點的當歸羊肉湯


上桌時服務人員會給醬油膏


每桌的桌上會放一盒辣椒醬


但我覺得辣椒醬不是很辣


我是重辣派的


呵~


 


 



 


 


我跟老公點的清燉羊肉湯


一樣也是給醬油膏


辣椒醬要多少自己加


 


 



 


 


這餐雖然只有一道菜一碗湯配上一碗白飯


可是大家都吃的很飽


我的白飯只吃了半碗


剩下都是老公吃掉的


他真的很愛這家的炒羊肉


如果我們回台南定居


我不煮飯的話


他一定會常來這裡報到的


 



 


 


老曾羊肉


店址:南市民族路2段129號



 2008兔耳控大人QQ表情大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