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國最大的花園夜市Monica已經逛過三次了


這次回台南覺得在婆家晚上有點悶


(老公台南的房間沒電視也沒辦法上網悶死偶了)


所以請老公帶我去花園夜市走走


連續假期的花園夜市人潮跟過年一樣


人山人海


連香港遊客與一堆金髮碧眼的外國人都來逛


因為是吃過晚餐去的


所以戰力很弱


而且之前也把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小吃都吃過了


莫妮都覺得很普通沒有特別好吃


所以這次就憑自己的喜好選擇食物了


(老實說我覺得大東夜市比花園夜市好逛多了)


 


 



 


 


花園夜市裡面最紅的就是阿美芭樂水果攤


但是我婆家的水果已經太多吃不完了


所以我們沒有買


 


 



 


 


一走進花園業是看到照燒雞肉串


忍不住買一串來吃吃看


但是有點小失望不是很好吃


 


 



 



除了雞肉串我們還買了"紅橋"香腸大腸


 





 


 


他們的大腸就是米腸


煎過之後會切成一片片


然後客人自己放進想要加的配料


 


 



 


 


Monica加了小黃瓜還有蒜頭.洋蔥


我是重口味派的


所以每次來買都會選這幾樣加入


大東夜市也有賣香腸大腸的攤位


但是我最喜歡吃紅橋這攤位的


 


 


 



 


 


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了


所以Monica被擠來擠去的


也沒法好好的拍照


心情很差


最後決定不逛了回家乖乖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